上海龙凤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236|回复: 8

再次相遇风骚女

[复制链接] [修改标题]

4

主题

4

帖子

12

积分

新手炮兵

Rank: 1

积分
12
风烛人家 发表于 2018-6-20 22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J  S 名字】:(风骚货)
【J  S 籍贯】:(选填)
【J  S 年龄】:(30)
【J  S 数量】:
【娱乐项目】:(heiwu)
【娱乐花费】:
【综合评价】:好评
【娱乐点评】:(自从卡门关了之后我不知道去哪里好,经过朋友介绍来到8舞厅去玩。去到剧院楼上一看地方不错蛮大的,环境还行我喜欢,进门时候真好关灯了,我不敢多走几步就在门口站着,过了会灯亮了,我一看女的还行蛮多。我走到一个椅子处看看。舞池四周寻觅,突然!我被舞池中一个红衣服女的吸引住了。他我在卡门看见过跳过,尺度小了点。但是很骚。女子也看见我了。对着我一个劲抛媚眼。那对眼睛,哇塞好销魂,尤其是那对小酒窝。其他女的看着还行不知道尺度如何,过了会灯又灭了。我知道在舞池找女的不能太急要多看,本人就在一边一直看着,五六分钟之后,灯又亮了。在下起身看看找谁。谁知道,那个骚红衣服女的迎风杨柳扭着腰一扭一扭的走到我面前来了。和我打招呼,并且赛哈利几句。问我跳吗。本人没有回绝。就下去。先是亮舞动作不敢大。周围全是人。只好摸摸细腰处。不多时灯黑了。我就开始大胆起来。女的也很主动,脸贴脸。亲我脸。摸着肌肤。过过手淫。该在舞厅里做的事情大致都做了一遍。开心。五分钟后,灯亮了,付钱走人,女的不肯说想继续找跳下去。说跳了有感觉。想继续跳不要钱也行。哥们赚了。但是本人不是那种长情的就回绝了。走到一旁看看别的菜。那次玩了一下午、)
【场所照片】:

【娱乐地址】:杨浦大剧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31

帖子

66

积分

中级炮兵

Rank: 2

积分
66
风在云颠 发表于 2016-12-30 09:3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的帮顶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38

帖子

80

积分

中级炮兵

Rank: 2

积分
80
山幽兰 发表于 2018-7-8 21:5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站位支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20

帖子

42

积分

新手炮兵

Rank: 1

积分
42
高冷逗比 发表于 2018-7-11 04:1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强,支持楼主,佩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7

帖子

34

积分

新手炮兵

Rank: 1

积分
34
单枪匹马 发表于 2018-7-13 08: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20

帖子

40

积分

新手炮兵

Rank: 1

积分
40
等你回来 发表于 2018-7-16 10:5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顶起出售广告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

帖子

37

积分

新手炮兵

Rank: 1

积分
37
三年青春 发表于 2018-7-16 17:3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1

帖子

42

积分

新手炮兵

Rank: 1

积分
42
多年以后 发表于 2018-7-17 23: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位出租,有意请联系电话:13838384381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26

积分

新手炮兵

Rank: 1

积分
26
执着与你 发表于 2018-7-20 12:5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众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在这里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上海龙凤网 ( 晋ICP备14007824号 )

GMT+8, 2019-1-21 07:11 , Processed in 0.122734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