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击进入最新网址>>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欲望之都会所】小DD在小西湖旁边游荡的感觉真的很爽 - 【约会体验】 - 上海龙凤论坛419 - Powered by Discuz!
 找回密码

上海龙凤论坛419

查看: 25329|回复: 100
收起左侧

【欲望之都会所】小DD在小西湖旁边游荡的感觉真的很爽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6-11 11: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查看更多精彩内容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【娱乐时间】:3.7
【J  S 名字】:25
【J  S 籍贯】:湖北
【J  S 年龄】:二十左右
【J  S 数量】:能选的有三十多个
【娱乐项目】:I O S
【娱乐花费】:698
【综合评价】:好评
【娱乐点评】:今天没事做,就想找个SN开心一下,寻寻觅觅还是没有换新客服的勇气,怕被坑,最后还是联系了薇薇,现在换了欲望之都会所的店,价格略涨,不过质量也是更加提高了,约好时间准时到店,找到薇薇带去T台,能选的妹子大概30几个,一眼锁定25,21岁,湖北的,人虽然不是很高,但是腿长得很赞,相当喜欢~~~
选好后J S领着去房间。进房间后我是个急性子直接将她推倒在床上。完全看到她穿的紫色的内裤,亲吻起她的脖子。手直接插进她的内裤里面mm很多那时候她下面也是真湿了,水挺多,我一直没想亲她嘴,她按住我的头一直往下趁我也明白她想干嘛我就不给,呵呵,这种感觉很舒服的,我就故意的慢慢抓着她的N子揉弄着,吸着,手在下面不停的抽插,听着她那迷人的呻吟声,我把小DD放在她的小西湖边游荡那感觉真爽,我看她的表情是一些耐不住了慢慢扒在她的身上小DD慢慢的插了进去,她的呻吟声越来越大,我也就越来越兴奋,我不停的在换姿势,来回大战后我终于缴枪了,,,,
接下来洗了洗,给做了一T SM,我也是醉了。可能是间隔的时间短,在她KB了一会后才有反应。看差不多了便翻过身将她压在下面,又是一番云雨,妹子的叫声也真是动人心魄,第二P干了大概20几分钟出货成功,S出的一刹那,妹妹抱得紧紧的,看来一夜夫妻还是有点感情的,可惜100分钟一闪即过,只能一起 Y Y Y准备出门,没想到Y Y 的时候妹子又给来个水中萧,差点又干一次,无奈岁月不饶人~~就此作罢~~
出来之后薇薇拿了红牛来回访,欲望之都会所店的J S还是非常给力的,价格虽然提高了,但是质量也提高了不少,下次应该还会换个J S继续来这逍遥~~

【场所照片】: 1.png
【娱乐地图】:薇薇手机号13127529023
微信号:13127529023  
QQ:1828000364
QQ群:571668063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9 17:1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锄禾日当午,发帖真辛苦。谁知坛中餐,帖帖皆辛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11 08:5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very goo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11 21:4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纯粹路过,没任何兴趣,仅仅是看在老用户份上回复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11 22: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 帮顶 嘿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12 19:4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very goo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12 19:5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了个去,顶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13 16:4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玩应呀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14 02:1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发呆,回回帖,工作结束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3-14 12:3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回帖。。。我来个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 上海龙凤419  

Copyright © 2001-2017 SHLFZJ.COM  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 X3.2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